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科技扶贫走进墨玉县贫困学校

日期:2019-02-12 11:02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456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百度百科携手渔书公益来到墨玉县扎瓦镇中心小学,为扎瓦镇10所小学捐赠VR数字博物馆设备,为学生捐赠 8千余册儿童课外书籍,学生可以通过VR眼镜"实地参观"数十所著名博物馆,开启足不出户游览学习世界各地博物馆的新模式。墨玉县扎瓦镇扎瓦小学六年级三班学生努尔阿娅•乌吉阿卜杜拉说:谢谢百度百科携手渔书公益的哥

近日,百度百科携手渔书公益来到墨玉县扎瓦镇中心小学,为扎瓦镇10所小学捐赠VR数字博物馆设备,为学生捐赠 8千余册儿童课外书籍,学生可以通过VR眼镜"实地参观"数十所著名博物馆,开启足不出户游览学习世界各地博物馆的新模式。

墨玉县扎瓦镇扎瓦小学六年级三班学生努尔阿娅•乌吉阿卜杜拉说:谢谢百度百科携手渔书公益的哥哥姐姐们给我们送来的VR百度设备,让我们在学校里就能欣赏美丽的风景,游览各地的博物馆,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VR数字博物馆设备平台将百度百科优质内容+互联网技术将各科现代科技知识融为一体,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新的、持续的知识获取途径。据了解,百度百科电子VR博物馆公益活动于2016年8月在北京正式启动至今,已累计覆盖全国46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将510台VR设备动到各地贫困小学。

百度百科校园项目经理董治鹏说:这个设备是我们通过百度百科自己的VR技术,切身的去到世界上很多的博物馆,实地取材。把设备上的知识装到VR设备里,然后通过这个设备送向全国各地的贫困小学。让他们自己在学校也可以看到中国很多其他地方的博物馆。让他们足不出门就可以认识到我们中国的历史悠久。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