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恰哈乡召开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

日期:2019-02-12 11:02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768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县委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日,策勒县恰哈乡在兰贵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恰哈乡党政主要领导、各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和业务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观摩会。观摩会上,自治区新闻广电总局驻兰贵村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县委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日,策勒县恰哈乡在兰贵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观摩会。恰哈乡党政主要领导、各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和业务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上,自治区新闻广电总局驻兰贵村第一书记通报了兰贵村脱贫攻坚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对兰贵村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剖析。同时,兰贵村扶贫专干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对如何化解小额贷款风险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总结会上,恰哈乡党政主要领导指出:一是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断深入,虽然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一些成绩,但新的挑战与问题也日益突显,全体干部要有“胜不娇、败不馁”的精神,直视当前工作中的困难,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计划措施,攻坚克难;二是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反思,结合各村实际,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工作;三是针对各种急难险重的工作,全体干部要不屈不挠,把工作做实做细,细化整改方案,逐条核查问题整改台账,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定脱贫攻坚信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