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策勒县:美容美发 拓宽妇女致富门

日期:2019-01-18 12:31  来源:策勒零距离  浏览次数:703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人穷志不穷,扶贫先扶智。今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策勒乡妇女工作办及各村妇女工作部干部积极宣传,鼓励引导妇女群众参加美容美发培训,学成归来的妇女们,红红火火的开起了美容美发店,群众都“靓”了,为美丽乡村增添一道“靓”丽风景。近日,在县妇工委领导陪同下,自治区项目组一行到策勒乡13个“靓发屋”

人穷志不穷,扶贫先扶智。今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策勒乡妇女工作办及各村妇女工作部干部积极宣传,鼓励引导妇女群众参加美容美发培训,学成归来的妇女们,红红火火的开起了美容美发店,群众都“靓”了,为美丽乡村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近日,在县妇工委领导陪同下,自治区项目组一行到策勒乡13个“靓发屋”实地走访,真正走进群众身边,了解“靓发屋”项目真实情况,关心妇女就业、营业问题。

“靓发屋”是根据政策和自主创业就业开起来的,在全乡13个村开的美容美发店,有配备齐全的美容美发设备,更重要的是有娴熟高超的美发技术。据玛合玛勒村美容美发店老板说:“每天人很多,店里热闹极了!天天参加妇女素质提升宣讲,姐妹们个个看上去都很漂亮!”店主高兴的对领导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感谢各项惠民政策,让我有机会去学习,有各种优惠政策帮助我开店,现在我家可以提前脱贫了!”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