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举行“大爱援疆·情满和田”援疆干部人才演讲比赛暨系列文体活动颁奖典礼

日期:2019-01-16 13:0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02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3日,地区举办“大爱援疆·情满和田”援疆干部人才演讲比赛暨系列文体活动颁奖典礼。来自北京、天津、安徽援疆和田指挥部的11名援疆干部、援疆医生和援疆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很感谢地委组织部为我们援疆省市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演讲比赛传递了援疆好声音,展现了援疆干部人才好形象,提振了援疆干部人才精气神。”
1月13日,地区举办“大爱援疆·情满和田”援疆干部人才演讲比赛暨系列文体活动颁奖典礼。来自北京、天津、安徽援疆和田指挥部的11名援疆干部、援疆医生和援疆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

“很感谢地委组织部为我们援疆省市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演讲比赛传递了援疆好声音,展现了援疆干部人才好形象,提振了援疆干部人才精气神。”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天津援疆干部林浩说。

参赛选手通过梳理在新疆工作生活的经历,反映与当地各族干部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讲述了各自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所作所为,以小见大地反映了和田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援疆干部无私支援的奉献精神及“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情怀。活动充分展示了援疆干部人才的动人风采,激励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和田大地建功立业。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和田地委及京津皖三省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和有关单位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活动从1月11日开展至今,广大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达100余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篮球、羽毛球、双升、拔河四项比赛奖项24项,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2个。演讲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