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万件棉衣暖皮山皖疆两地情意浓

日期:2019-01-16 12:5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171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数九寒天,暖意涌动。1月14日上午,安徽援疆指挥部在皮山县固玛镇土木休克阿勒迪村举行“皖疆一家亲·冬衣捐皮山”发放仪式。社会公益扶贫一直是安徽援疆指挥部“六位一体”扶贫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推动,江淮大地已逐渐形成众人协力帮扶的局面,而受援地皮山县各族群众的冷暖尤为安徽社会各界关切。2017年,安

数九寒天,暖意涌动。1月14日上午,安徽援疆指挥部在皮山县固玛镇土木休克阿勒迪村举行“皖疆一家亲·冬衣捐皮山”发放仪式。

社会公益扶贫一直是安徽援疆指挥部“六位一体”扶贫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推动,江淮大地已逐渐形成众人协力帮扶的局面,而受援地皮山县各族群众的冷暖尤为安徽社会各界关切。

2017年,安徽援疆指挥部和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联手在省内开展“爱心连皖疆”冬衣捐赠行动。爱心捐赠倡议经媒体发布后,立即在全省机关、街道、学校、企业、工厂等各界引起积极反响,很快募集过冬衣物3500件,分发到皮山县6个乡镇10个村的贫困群众手中,深受群众欢迎。2018年11月20日,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和安徽援疆指挥部主办、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承办的“爱心连皖疆·冬衣捐皮山”援疆公益活动再次启动,26家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干部职工积极筹集棉衣近万件。同时,合肥市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合肥市南七街道、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也积极组织辖区爱心企业、社区居民参与活动。活动共收到爱心棉衣13500件。

在发放仪式现场,土木休克阿勒迪村贫困村民布海迪且木·艾合买提动情地说:“在国家各类惠民政策和安徽省援疆项目的扶持下,村民的生活每天都有新变化。今天,我收到厚厚的、暖暖的冬衣,心情很激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安徽人民的热情帮助。”

目前,13500套冬衣已发往33个困难村,3000多户困难群众将领到棉衣。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