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就业合同签出和田贫困户的致富梦想

日期:2019-01-10 12:32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633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我跟公司签订了就业合同,过完年,我就到公司的枣园里打工,每月工资3000元。” 策勒县策勒乡阿日希村村民古丽努尔·阿布拉高兴地说。近日,国网新疆电力公司、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策勒县委办公室驻策勒县策勒乡阿日希村工作队和村委会与新疆沙漠枣业公司签订了100人的用工合同。据介绍,为解决贫困户的就业难题,工作

“我跟公司签订了就业合同,过完年,我就到公司的枣园里打工,每月工资3000元。” 策勒县策勒乡阿日希村村民古丽努尔·阿布拉高兴地说。

近日,国网新疆电力公司、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策勒县委办公室驻策勒县策勒乡阿日希村工作队和村委会与新疆沙漠枣业公司签订了100人的用工合同。

据介绍,为解决贫困户的就业难题,工作队及早与新疆沙漠枣业公司取得联系,商定该公司用工优先招收阿日希村村民,并邀请县林业局技术员到村举办农业技术培训班,教授红枣嫁接、枣园田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知识,为公司输送合格“工人”。

“工作队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门路,我会好好学习红枣嫁接及管理技术,争取早日增收致富。”村民努尔买买提·托乎提说。

“我们将按时足额支付村民的工资,助力村民增收脱贫。”新疆沙漠枣业公司负责人刘延平说。

“今后,我们还会联系其它企业,帮助村民稳定就业,稳定增收,走上增收致富路。”第一书记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