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爱困难学生 助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日期:2018-11-30 13:47  来源:墨玉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204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社会发展,教育先行。关注关爱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给他们提供一个人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近日,墨玉县墨玉镇中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困难学生送去关爱,保证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墨玉镇中学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但强抓学生的科学文化知识,更注重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在捐赠活动中,一双双崭新的鞋子

社会发展,教育先行。关注关爱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给他们提供一个人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近日,墨玉县墨玉镇中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困难学生送去关爱,保证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墨玉镇中学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但强抓学生的科学文化知识,更注重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在捐赠活动中,一双双崭新的鞋子发放到受捐学生手中,大家脸上都露出欣喜的笑容,表达出对学校教师们的感谢,并立志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报答教师们无私的付出。九年级(1)班学生古丽尼格尔•努尔买买提说:“能在这个学校读书,我真的感觉非常幸福。平时老师认真传授给我们知识,他们也知道我们家里有困难,还给我们送来了过冬的棉鞋,我真的非常感谢我们学校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们,我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不辜负他们的培养和关爱。”

此次活动以学校教职工集体捐款的方式,采购了200双过冬暖鞋,赠送给学校20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鼓励莘莘学子在求学过程中努力奋斗、勇于进取。墨玉镇中学党支部书记李云平表示:“我们这次主要通过学校教师捐款的方式,购买了200双鞋,送给家庭有困难的学生,想通过实际的帮助,送上点滴关爱,让学生们在求学的路上克服困难,把精力用在学习上,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