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边督边改 立交立办】--和田地区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

日期:2017-08-22 22:26  来源:和田地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18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  和田地区按照边督边改、立交立办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 8月19日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八批1起转办件后,环保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于田县对举报的“于田县卡尔克乡总塔里村买提库尔班餐厅油烟直排”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核实。 经核查,举报情况属实。
  和田地区按照边督边改、立交立办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
8月19日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八批1起转办件后,环保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于田县对举报的“于田县卡尔克乡总塔里村买提库尔班餐厅油烟直排”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核实。
经核查,举报情况属实。涉案餐厅位于于田县喀尔克乡315国道旁,餐厅全称为麦提库尔班米曼饭馆,营业面积66平方米,法人为买提库尔班·米曼,于2016年8月2日接手经营。由于缺乏环保意识,餐厅厨房未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直排,污染环境。
根据核查情况,环保执法人员于8月19日16:00时依法下发《责令限制生产(停产整治)事先告知书》(于环限产(停产)先(听)告〔2017〕1号),责令该餐厅停业整治,安装油烟净化器,限15日内(即2017年9月3日前)整改完毕。于田县环保局对整改情况落实日查制度,并在全县开展餐饮行业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
截止8月20日19时,该餐厅法人已与油烟净化器销售方签订安装合同,相关整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