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

日期:2024-03-07 10:34  来源:北京市援疆  浏览次数:459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4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会,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李志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干部、各工作队支部委员、全体地直教师和地直医生现场参会,其他干部人才视频参会。会上,工程建设部部长范亚超、和田县工作队领队高双虎、援疆教师代表焦会泳、援疆医生代

3月4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会,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李志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干部、各工作队支部委员、全体地直教师和地直医生现场参会,其他干部人才视频参会。

会上,工程建设部部长范亚超、和田县工作队领队高双虎、援疆教师代表焦会泳、援疆医生代表殷涛四名同志分别围绕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志遂同志指出,2023年,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发扬“首善、实干、团结、奉献”的北京援疆精神,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保安全、促发展”工作主线,推动援疆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获评第十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全年安排援疆资金21.64亿元,实施项目208个,推动北京援疆综合效益显著提升,在国家发改委绩效综合考核评价中综合绩效突出,继续走在全国对口援疆工作前列。

李志遂同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兵团成立70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李志遂同志指出,聚焦第九次对口援疆工作会提出的“六个持续深入推进”,我们的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围绕如何更好坚持首善标准,我们的工作要求更高;从援疆项目数量和金额来看,我们的工作任务更重;从上级部门工作考核来看,我们的干部人才管理更加严格。围绕怎么干好2024年工作,李志遂同志要求,要多算政治帐,少打小算盘;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针对2024年重点工作,李志遂同志强调,要抓好援疆项目“基本盘”,紧盯资金使用效益“提升面”,聚焦风险防范“压舱石”。围绕如何抓好落实工作,李志遂同志要求,指挥部领导班子要打样示范、做好表率,部室、工作队要当好“施工小队长”,各专班、各条线和广大干部人才要精通业务、创先争优。

最后,李志遂同志强调,北京援疆工作要按照首善的标准争创开门红,全体援疆干部要迅速进入“加速跑”状态,敢于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拿出“拼”的干劲、“实”的作风抓工作督落实,继续争当援疆省市的领跑者,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迎接明年第十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XpclAR4Svnq23YKZn0e3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