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带动增长消费超千万元 2024年和田市惠民消费节圆满收官

日期:2024-01-22 12:42  来源:石榴云  浏览次数:834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4日上午,由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市民受惠、媒体助阵的大型促销活动—2024年和田市惠民消费节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圆满收官,带动增长消费超千万元,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消费活力。此次消费节活动多、价格优、奖品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此次消费节分为农特产品展销区、轻工非遗展示区、千名能人展示区、商贸百货展销区

1月14日上午,由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市民受惠、媒体助阵的大型促销活动—2024年和田市惠民消费节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圆满收官,带动增长消费超千万元,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消费活力。此次消费节活动多、价格优、奖品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此次消费节分为农特产品展销区、轻工非遗展示区、千名能人展示区、商贸百货展销区、车企房企展销区、嗨玩游戏体验区、网红达人直播区、舞台节目互动区八大板块,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在举办现场消费节之外,还投入市场援疆消费帮扶资金60万元发放电子消费券,直接补贴给广大消费者。活动多、价格优、奖品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和田市民贾菲说:“今天带着孩子来逛‘惠民消费节’,吃的、喝的种类特别多,关键是价格特别亲民,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特别实惠。”

和田市民迪丽胡玛尔·阿卜杜热扎克说:“这几天团结广场好热闹,我和闺蜜一起来逛逛,这里的水果很便宜,我们买了桔子和草莓,还有糖、瓜子、花生、干果等年货,来买的人很多,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活动中,各大展区分别设置舞台互动促销专场,农特产品专场、商贸百货专场、车企巨汇专场等,轮番登台进行商品展示、讲解、促销,通过商品竞价拍卖、特价秒杀等形式,增进互动,提高转化率。

和田鑫博雅商贸有限公司执行经理齐鹏飞说:“活动期间,我们的销量是平常的两倍,营业额每天可以达到4万左右。除了政府的补贴之外,商家也出台了相应的促销活动,实现了多重优惠,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地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本次活动通过全民派发惠民消费券、开展全天候主题促销活动等方式,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购物平台,还为和田消费市场注入了新活力。

和田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业务科主任李学发说:“本次活动围绕汽车、服装、本地特色农副产品等大宗消费品,聚焦百货、商超等居民日常新兴业态消费,有力助推了消费市场的持续活跃,让广大群众享受优惠,投放消费券18200张,参与活动企业超50户,带动增长消费1000余万元。”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dz1/202401/t20240115_18569411.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8569411&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14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