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举办庆新年歌咏比赛

日期:2024-01-05 11:05  来源:石榴云  浏览次数:1006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4年1月1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在和田影剧院举办“凝心铸魂 京和欢唱”庆新年歌咏比赛,300多名援疆干部人才欢聚一堂,用歌声庆祝新年的到来。歌咏比赛现场。活动现场,援疆干部人才们先后带来了《领航》《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早安洛浦》《保卫黄河》等歌曲演唱,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新年的美好

2024年1月1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在和田影剧院举办“凝心铸魂 京和欢唱”庆新年歌咏比赛,300多名援疆干部人才欢聚一堂,用歌声庆祝新年的到来。


mmexport1704109807003

歌咏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援疆干部人才们先后带来了《领航》《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早安洛浦》《保卫黄河》等歌曲演唱,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热爱,以独特的演唱风格和深情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mmexport1704109921517

歌咏比赛现场。

北京市援疆教师刘洋说:“今天我们演唱了《我的中国心》以及我们工作队自己改编的援疆版《半生雪》这两首歌,我们唱出了我们援疆的初心,坚定了我们建设大美和田的决心。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践行‘首善实干 团结奉献’的北京援疆精神,为和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mmexport1704109652590

援疆干部手持灯牌为援友加油。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比赛,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带来的《打靶归来》,和田县工作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荣获比赛一等奖。


mmexport1704109916794

援疆干部正在认真观看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干部人才交流的平台,通过合唱这种团结协作的艺术形式,增强了彼此的联系,展现了“首善实干 团结奉献”的北京援疆精神。



mmexport1704110215927

合影留念。



mmexport1704109931246

合影留念。

北京市援疆干部高双虎说:“这次的歌咏比赛让我看到了我们援疆干部精彩的另一面,大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展示了援疆干部的风采,使我们更加团结,更加激发了我们援疆干部人才的干事热情。我们将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的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北京援疆工作贡献我们全部的热情和力量。”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dz1/202401/t20240102_18306161.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8306161&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99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