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国网和田供电公司信息公开指南

日期:2022-02-28 16:58  浏览次数:123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充分履行供电企业信息公开义务,提高公司信息公开工作透明度,根据国家能源局《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编制本指南。一、公开的原则和分类我公司公开信息有两种类型:主动公开信息和依申请公开信息。主动公开是指我公司主动将《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要求的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是指符合《供电企业信息

为充分履行供电企业信息公开义务,提高公司信息公开工作透明度,根据国家能源局《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编制本指南。


一、公开的原则和分类

我公司公开信息有两种类型:主动公开信息和依申请公开信息。主动公开是指我公司主动将《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要求的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是指符合《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规定,不属于主动公开的范围,电力用户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供电企业申请获取的相关信息。

二、主动公开

(一)公开信息分类

1.企业基本情况

2.办理用电业务的程序及时限

3.执行的电价和收费标准

4.停限电有关信息

5.供电服务相关法律法规

6.服务承诺及投诉电话

7.用户受电工程信息

8.电力交易信息

9.供电质量和“两率”情况

(二)公开形式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内的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我公司对外公开发布信息的渠道主要有:

1.企业门户网站(www.xj.sgcc.com.cn/hetian)


来源链接:http://www.xj.sgcc.com.cn/html/hetian/col505829/2021-11/09/20211109172027854844291_1.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