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本级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单位名单公示

日期:2022-08-24 19:58  来源:和田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1251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充分履行财政部门监督职责,提升会计信息质量,进一步规范会计行业秩序,促进地区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地财监〔2022〕2号)要求,结合检查工作重点,按照随机原则,确定地区本级2022年检查单位6个,分别是:1.和田电视台2.和田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3.和田地区市场

为充分履行财政部门监督职责,提升会计信息质量,进一步规范会计行业秩序,促进地区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地财监〔2022〕2号)要求,结合检查工作重点,按照随机原则,确定地区本级2022年检查单位6个,分别是:

1.和田电视台

2.和田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3.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4.和田地区第一中学

5.和田地区鑫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6.和田地区玉鑫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和田地区财政局

2022年8月18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