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文化润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不断推动文化润疆落地见效

日期:2022-07-20 19:13  来源:新疆政府网  浏览次数:497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天山网-新疆日报讯(刘翔报道)7月18日,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文化润疆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文化润疆工作的总体部署,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落实下半年任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刘翔报道)7月18日,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文化润疆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文化润疆工作的总体部署,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落实下半年任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党委和政府、各单位各部门坚持把开展文化润疆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巩固扩大良好态势,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润疆的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文化润疆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各级党委和政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施策,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中体现使命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文化润疆工作的学习理解,强化认识抓贯彻,跟进研究抓阐释,确保工作重心不偏移、聚焦落实不散光。要坚持目标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中华文化在“五个认同”中的内核性和长远性作用,落实好文化润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要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分门别类研究梳理加以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继续完善方案措施,全面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积极推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更好满足各族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文化润疆落地见效。要在工作中找准职能定位,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有关情况,自治区文旅厅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xinjiang/xjyw/202207/265873ea934142d5856a40c3585f6dda.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