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和田地区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整治清单的公示

日期:2021-01-20 16:07  来源:和田地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1590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交通运输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制定《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新交函〔2020〕379号)要求,我局积极开展全地区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整治行动,现专项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和田地区农村公路限高架102个进行公示。 同时,征集和田地区在

根据交通运输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制定《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新交函〔2020〕379号)要求,我局积极开展全地区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整治行动,现专项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和田地区农村公路限高架102个进行公示。

同时,征集和田地区在农村公路上违规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线索。

受理人:白克尔•扎克尔    0903-2565842

受理时间:工作日10:00-14:00   15:30-19:30

附件:和田地区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排查整改工作清单





和田地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6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