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和田地区本级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实施情况说明

日期:2020-11-18 13:06  来源:和田地区财政局  作者:和田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5199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政府采购信息公开是政府采购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提高政府采购活动透明度,促进公平竞争的重要措施。和田地区本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发布工作,依法在“新疆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


        政府采购信息公开是政府采购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提高政府采购活动透明度,促进公平竞争的重要措施。和田地区本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发布工作,依法在“新疆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单一来源采购公示、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政府采购合同公告等政府采购项目信息。“新疆政府采购网”是自治区财政厅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发布官方媒体,全疆各地州市及自治区本级所有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均在“新疆政府采购网”发布。
        2019年至今,和田地区本级已通过新疆政府采购网发布各类政府采购信息公示公告累计1378条,确保了信息发布的及时、完整和准确性,努力实现政府采购信息的全过程公开透明。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