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和田锦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收集废旧电瓶的公告

日期:2020-11-07 17:38  来源: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2213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锦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洛浦县北京工业园区,收贮规模为6万只/年。该公司的贮存场所符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废铅酸电池收集贮存和转移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新环字[2018]9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废铅酸电池收集贮存和转移活动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新环办[2018]198号)的文件要求,于202

和田锦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洛浦县北京工业园区,收贮规模为6万只/年。该公司的贮存场所符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废铅酸电池收集贮存和转移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新环字[2018]9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废铅酸电池收集贮存和转移活动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新环办[2018]198号)的文件要求,于2020年10月25日完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备案。现对锦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收集废旧电瓶进行公示。


废铅蓄电池收集单位备案表


收贮中心编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经营方式

经营规模

危险废物类别

验收批复文号及时间

有效期限

653201-03

和田锦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洛浦县北京工业园区

朱小鑫13696685852

收集、贮存

6万只/年

HW49其他废物900-044-49

\

\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