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陈全国在乌鲁木齐调研时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日期:2020-10-25 10:56  来源:天山网  浏览次数:551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乌鲁木齐市调研。这是陈全国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听取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 □本报全媒体记者崔志坚摄天山网讯(记者王兴瑞报道)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乌鲁木齐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


10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乌鲁木齐市调研。这是陈全国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听取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 □本报全媒体记者崔志坚摄



天山网讯(记者王兴瑞报道)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乌鲁木齐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陈全国听取了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发挥新疆区位优势,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增强辐射带动能力,更好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陈全国来到乌鲁木齐跨境电商公共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平台建设、服务企业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优化运营模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为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全国在调研中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坚持紧贴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常态化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常态化监测预警,加强口岸卫生检疫、冷链食品监管和物流环节消杀,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培育发展新动能,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拓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提升对外开放层次,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驱动,把新疆自身的区域性开放战略纳入国家向西开放的总体布局中,丰富对外开放载体,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打造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的高地。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加大对重点行业、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帮扶力度,积极主动送服务、送政策、送支持上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措并举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和动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服务企业便利化水平,增强协同性针对性,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吸引更多企业来疆投资兴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要着力抓好促进就业,坚持就业优先,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抓实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

自治区领导徐海荣、赵青等一同调研。



来源链接:http://news.ts.cn/system/2020/10/25/036477440.s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