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拟推荐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名单公示

日期:2020-10-07 13:04  来源:和田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1988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优中选优的方式进行推荐评选,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干部管理权限,分别征求了纪检监察、组织、公安等部门的意见,并报请地委、行署同意,拟推荐地委办公室等8个单位、张玉梅等17名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优中选优的方式进行推荐评选,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干部管理权限,分别征求了纪检监察、组织、公安等部门的意见,并报请地委、行署同意,拟推荐地委办公室等8个单位、张玉梅等17名个人评选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和田地区拟推荐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4日—10月8日,如有异议,请于10月8日前向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和田市昆仑路1号地委综合楼209办公室

联系电话:0903-2037357(兼传真)

附:和田地区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拟推荐名单


拟推荐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名单

中共和田地区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

和田地区第二中学

中共和田市委员会

中共策勒县委员会

新疆美比特食品有限公司

新疆西域牧羊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京和纺织有限公司


拟推荐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热萨莱提·塔西 皮山县垴阿巴提塔吉克民族乡人民政府一级科员

张玉梅 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呼吸科护士长

阿迪力·艾斯托拉 和田地区维吾尔医医院副院长、药检所所长

阿地力·伊沙木丁 新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新疆医科大学驻墨玉县扎瓦镇英吾斯塘村工作队队长)

米吉提·图尔荪尼亚孜 中共和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卡米力江·热合曼 组织科组织干事

杨光辉 和田发制品协会会长

王  跃 新疆枣兔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解焕忠 新疆万丰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乌布力艾散·乌布力喀斯木 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提拉克孜·阿布都艾尼 和田地区和田市美滋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阿依古丽·麦麦提敏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策勒县支行办公室主任

吕文贤 和田地区和田县经济新区沙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麦提托合提·艾合麦提 和田地区墨玉县芒来乡古勒其村村民

库尔班尼亚孜·加拉力丁 和田地区策勒县策勒乡阿日希村村民

麦提赛伊迪·麦提如则 和田地区民丰县古城药店企业法人

玛依努尔·卡地 和田地区于田县科克亚乡先锋村村民



和田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4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