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国家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EPC模式及监理 终止公告

日期:2020-07-08 20:11  来源:和田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3476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各投标人:和田县国家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EPC模式及监理(招标编号:HT2020025)于6月4日至6月12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项目做出重大调整,终止本次招标。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招标人:和田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7月7日

各投标人:

和田县国家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EPC模式及监理(招标编号:HT2020025)于6月4日至6月12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项目做出重大调整,终止本次招标。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招标人:和田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7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