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及监理标段招标公告(HT2020029)

日期:2020-06-29 19:17  来源:和田玉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914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和田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经《关于和田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市发改【2020】6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和田玉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自筹资金,项目总投资1.25亿元。现对该项目工程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和监理标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

一、招标条件

和田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经《关于和田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市发改【2020】6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和田玉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自筹资金,项目总投资1.25亿元。现对该项目工程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和监理标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和田市东城区。

2、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工程对和田市河东污水处理厂进行改扩建,工程设计扩建规模2.0万m3/d,扩建后总规模达3.0万m3/d,工程采用A/A/O+MBR膜处理工艺,现状预处理段主要新增设备、新建A/A/O生化池、MBR膜池、接触消毒池、污泥浓缩池、污泥脱水车间及配套建设附属设施等,出水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出水用于生态林建设,远期中水管道建成后进行回用,工程配套建设压力管线750m(粗格栅及提升泵房至污水厂细格栅段),管径DN600,管材采用污水用球墨铸铁管,重力流管道2.0km,管径de800,管道采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SN≥12.5KN/m2)。

3、计划总工期(含设计工期,不含调试期):360日历天

(1)设计工期:30日历天:①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内向发包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②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向发包人提交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

(2)施工工期:330日历天

(3)调试期限:30日历天,以清水联动调试完成且有污水引入系统作为调试开始时间。

4、招标范围:总承包交钥匙工程,包括建设红线范围内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厂区绿化工程及配套附属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所有内容。具体如下:

(1)设计部分:施工图设计(含该项目涉及的所有专业工程二次深化设计等)、设计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方案、设计后期服务(含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服务,须设常驻现场代表);

(2)施工部分:包括土建施工(污水处理厂项目全部土建、临时排放工程建设及运行、厂区绿化工程及配套附属工程)、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安装、调试,直至竣工验收合格、试运行;对承包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管控和负责;

(3)其他工作:①负责办理方案设计报批、初设和概算审批、施设备案报建及与本工程项目相关的其它工作;②协助招标人办理其他报建、送审工作;③污水处理厂的全系统的达标排放调试。

(4)监理标段: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

本次和田市河东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1)设计资质(联合体投标的,由设计单位提供):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具备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施工资质(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单位提供):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组成联合体的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2)投标报名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投标代表的牵头人,本项目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力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

3、监理标段:企业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本监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的企业必须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及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平台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并且所报建项目管理人员可在新疆建设云服务平台可查询,否则将否决其投标。敬请各投标人注意!

四、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1、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协议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给排水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安全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资料员岗位证、材料员岗位证,并提供设计单位近三年(2017年6月至今)承担3000万以上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不少于一项、施工总承包单位近三年(2017年6月至今)承担5000万以上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不少于一项。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以上资质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一套并装订成册)。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监理标段:监理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需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注册证及主要监理人员技术岗位证及职称证。并提供注册总监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自2017年6月至今类似规模项目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并密封。

注:联合体投标除提供施工企业报名资料外,还需提供联合体中其他单位的以上全部报名资料。

五、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应符合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满足当地环保部门或项目环评中的各项目标准及内容要求,满足设计规范的相关要求,满足项目运行基本功能,并通过主管部门及发包人委托的图纸审查单位的审查。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污水处理项目的工程质量应达到项目环评中的各项目标准及内容要求,达到国家有关工程建设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城市污水处理厂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334-2016)、《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等要求;试运行期完毕后污水出厂各项指标应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3、设备、材料的质量标准:①须满足国家强制性要求;②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材料原则上应选用招标人所列的建议品牌,若中标人未选用建议品牌,而选用技术参数、质量标准相当的设备、材料,须符合招标人提供的《通用设备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中标人须在施工图设计时明确设备、材料品牌等,并将拟供设备、材料的生产厂家、技术参数、品牌、质量等级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质量检验检测报告等以书面形式报招标人审核同意后予以实施;③中标人提供本项目设备质保期的备品备件;④本项目提供的设备、材料包含主体部分和附属部分,在完成安装后,招标人不再产生其他任何费用,就能保证该污水处理厂系统的正常运营。

六、评标办法: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及监理标段均采用综合评分法。

七、发布公告媒介:和田日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田政府网、新疆日报

八、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9日-2020年07月08日(每日10:00至14:00、16:00至20:00)

九、投标截止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十、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新疆欣西域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田市人民路18号玉都国际广场玉座9-9001室)

联系人:周梦      电话:0903-6860001

十一、开标地点:和田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田地区住建局三楼)



和田玉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欣西域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28日                            2020年06月28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