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监理标段)废标公示

日期:2020-05-14 22:57  来源:于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1104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于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监理标段)于2020年5月11日在于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新疆卓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现场监理员未提供职称证,不响应招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由于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作废标处理。于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疆新科智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5月11日

于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监理标段)于2020年5月11日在于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新疆卓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现场监理员未提供职称证,不响应招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由于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作废标处理。


于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新疆新科智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1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