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皮山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标段流标公示

日期:2020-05-09 19:49  来源:皮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885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于2020年4月17日在新疆日报、和田日报、和田政府网、皮山县政府网发布的编号为(HTPS2020-001) 《皮山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标段,因在投标保证金缴纳的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企业不足三家。故有效投标企业不足三家,不满足开标条件,做流标处理。皮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疆中运宏达工程管理咨询


于2020年4月17日在新疆日报、和田日报、和田政府网、皮山县政府网发布的编号为(HTPS2020-001) 《皮山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标段,因在投标保证金缴纳的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企业不足三家。故有效投标企业不足三家,不满足开标条件,做流标处理。





皮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新疆中运宏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9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