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第三、四标段)招标公告(HTYT2020030)

日期:2020-04-20 10:49  来源:于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979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于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第三、四标段)二、项目概况:共4606户,分二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为施工第三、四标段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第三标段:“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共2118户,其中喀尔克乡3个村698户、斯也克乡3个村462户、托格日尕孜乡2个村300户、先拜巴扎镇3个村658户。建设地点

一、项目名称:于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第三、四标段)

二、项目概况:共4606户,分二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为施工第三、四标段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第三标段:“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共2118户,其中喀尔克乡3个村698户、斯也克乡3个村462户、托格日尕孜乡2个村300户、先拜巴扎镇3个村658户。建设地点:于田县喀尔克乡、斯也克乡、托格日尕孜乡,先拜巴扎镇。

第四标段:“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共2488户,均为科克亚乡9个村,建设地点:科克亚乡。

三、建设单位:于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资金来源:中央及自治区补助资金、农牧民自筹资金 。

五、招标范围:施工图所含全部内容的施工;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六、工期:90天(日历天)

七、投标人资格: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投标企业需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或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或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或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监理投标企业需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或者[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或者[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或者[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①施工:[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或者[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②监理:[监理房屋建筑工程]或者[监理市政公用工程]或者[监理机电安装工程]或者[监理电力工程]。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1)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没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事件或事实。(2)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必须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否则将否决其投标;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查询的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否则将否决其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相关投标均无效。(4)工程属于总承包模式,包工包料总价包干(中标价不以市场价格波动和投标清单的增量调整)

八、报名需提供的证件及资料:

1、施工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安全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资料员岗位证、材料员岗位证,并提供该注册建造师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2017年4月份以后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及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还需提供进疆备案手续,非和田本地的疆内投标企业必须到和田地区住建局建管科进行本地告知性登记。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所在公司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文件(与投标函一致),网站查询截图。以上资料除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提供原件外,其余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并密封(资格后审),投标人需在密封袋背面注明人员信息。

2、监理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现场监理人员岗位证。并提供该注册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2017年4月份以后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及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还需提供进疆备案手续,非和田本地的疆内投标企业必须到和田地区住建局建管科进行本地告知性登记。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所在公司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文件(与投标函一致),网站查询截图。以上资料除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提供原件外,其余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并密封(资格后审),投标人需在密封袋背面注明人员信息。

九、评标办法:施工、监理标段均采用综合评估法。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和田日报、和田政府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十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28日19:00(北京时间)

十二、投标截止日期:见招标文件。

十三、报名地点:和田市古江南路24号和田地区景苑公务员小区1号楼1703室

十四、投标地点:于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903-6811860

十五、招标代理: 新疆新科智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0903-2529220

     



于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新疆新科智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7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