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HTmf-2020001)

日期:2020-04-15 17:38  来源:民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495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民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二、项目概况:民丰县6个乡镇9个村实施农村煤改电入户工程2186户,其中:尼雅乡托皮村355户;萨勒吾则克乡萨热依村174户,红旗村269户;叶亦克乡英阿瓦提村175户,兰城乡兰城村110户,若克雅乡劳光村392户、博斯坦村324户、阿奇玛村76户;安迪尔乡繁荣村311户。 三、建设地点

一、项目名称:民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

二、项目概况:民丰县6个乡镇9个村实施农村煤改电入户工程2186户,其中:尼雅乡托皮村355户;萨勒吾则克乡萨热依村174户,红旗村269户;叶亦克乡英阿瓦提村175户,兰城乡兰城村110户,若克雅乡劳光村392户、博斯坦村324户、阿奇玛村76户;安迪尔乡繁荣村311户。

三、建设地点:民丰县境内

四、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补贴、自治区财政补贴及农民自筹

五、建设单位:民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六、工期90

七、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其中施工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HTmf-2020001-01

民丰县2020年煤改电居民入户工程第一(施工)标段

民丰县6个乡镇9个村实施农村煤改电入户工程2186户,其中:尼雅乡托皮村355户;萨勒吾则克乡萨热依村174户,红旗村269户;叶亦克乡英阿瓦提村175户,兰城乡兰城村110户,若克雅乡劳光村392户、博斯坦村324户、阿奇玛村76户;安迪尔乡繁荣村311户,采用电壁挂炉式。

90

八、投标人资格:

施工单位:

1、资质等级及范围:[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或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或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或者[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区外企业需提供进疆企业信息报送手续。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二级]()以上或者[电力工程二级]()以上或者[机电工程二级]()以上专业二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负责人。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以上资质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 ,没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事件或事实。

2)投标单位须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否则将否决其投标。

3)工程属于总承包模式,包工包料总价包干(中标价不以市场价格波动和投标清单的增量调整)。

4)设备应执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标准(DB65/T4225-2019)和(DB65/T4226-2019);采暖设备及线缆设施设备等在5年使用期限内不满足技术条件的,应承担维保、更换等违约责任。

九、报名需提供的证件及资料:

施工单位:

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用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安全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资料员岗位证、材料员岗位证,廉政承诺书,网站查询截图,疆外施工单位必须到自治区住建厅进行进疆备案,即办理区外进疆建筑企业信息报送手续;非和田本地的疆内施工单位(包括电力及拥有相关资质的设计及产品生产企业)必须到地区住建局建管科进行本地告知性登记,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所在公司近半年以上社保局提供的社保缴纳证明原件(与投标函相一致)。(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以上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各一套需加盖鲜红公章,并密封)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十、要求:本次项目施工及监理均采用“资格后审”。

十一、评标办法:施工、监理均采用综合评估法。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新疆日报、和田日报、和田政府网。

十三、报名截止时间202042219:00(北京时间)

十四、标书提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十五、投标截止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十六、报名、投标地点:民丰县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丰县委大院东侧)

十七、招标代理:新疆润标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十八、联系人:赵虎 电话:0903-2566627

民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新疆润标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15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