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皮山县金山河育肥羊扩繁场建设项目(EPC模式工程总承包)、监理标招标公告(HT2020012)

日期:2020-04-09 11:20  来源:皮山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723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该项目经《关于皮山县金山河育肥羊扩繁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皮发改农经〔2020〕53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皮山县农业农村局,资金来源为土地增减挂资金和扶贫资金,项目计划概算总投资733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EPC模式工程总承包及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1、建设

一、招标条件

该项目经《关于皮山县金山河育肥羊扩繁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皮发改农经〔2020〕53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皮山县农业农村局,资金来源为土地增减挂资金和扶贫资金,项目计划概算总投资733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EPC模式工程总承包及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皮山县农业农村局

2、建设地点:皮山县藏桂乡永安新村

3、工程规模:新建羊舍50座,每座750平方米,并配套圈内设施;新建生活区用房500平方米,苜蓿颗粒加工车间1000平方米、青储窖1座、育种实验室1座并配备设备;新建围墙、大门、道路硬化、室外给排水、室外电网、变压器、消毒通道、室外堆粪场、蓄水池等室外附属配套建设。

三、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具体招标范围为:

1、EPC模式工程总承包标段:

本次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含规划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采购供货、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后期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

2、监理标段:

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EPC模式工程总承包:

EPC模式工程总承包: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建筑师(或结构师)注册资格(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备一级建造师注册资格(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能力。

2、监理标段:

监理企业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五、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1、EPC模式工程总承包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③牵头人为施工承包人,牵头方若为疆外企业,设计方、施工方应提交进疆备案册;④如1家单位投标必须同时具备以上所有资质及要求。⑤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须具备近三年类似业绩(施工2017年04月-至今;设计2017年04月-至今)资格后审。

2、监理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须具备近三年类似业绩(监理2017年04月-至今)资格后审。

六、领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证件及资料

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协议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项目管理机构相关人员证书。(以上资质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

七、评标办法:EPC模式工程总承包为综合评估法; 监理标为综合评估法。

八、发布公告媒介:和田政府网、和田日报。

九、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2020年04月28日(每日10:00至14:00、15:30至19:30)

十、投标截止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十一、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和田市阿恰勒西路玉洲花园小区1号楼2单元201室

十二、开标地点:和田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田地区住建局三楼)

十三、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诚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国东         电    话: 0903-6182688




皮山县农业农村局

新疆诚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08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