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加油!请平安归来!和田白衣天使援鄂医疗队第一梯队出征武汉

日期:2020-02-05 18:3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459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月4日17时15分,和田地区首批援鄂医疗队从和田机场乘坐cz6816航班出发,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据了解,首批援鄂医疗队由地区人民医院18名医护人员和地区传染病院2名医护人员共计20名医护人员组成,其中年龄最大的45岁,年龄最小的23岁。出发前,20名医护人员面对党旗立下铮铮誓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

2月4日17时15分,和田地区首批援鄂医疗队从和田机场乘坐cz6816航班出发,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


据了解,首批援鄂医疗队由地区人民医院18名医护人员和地区传染病院2名医护人员共计20名医护人员组成,其中年龄最大的45岁,年龄最小的23岁。

出发前,20名医护人员面对党旗立下铮铮誓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牢记使命,救死扶伤,义无反顾,迎难而上;我愿意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患者!我们坚决做到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和田日报 记者 刘宏辉、张勇、许晓龙




加油!

请平安归来!

和田地区人民医院

和田地区传染病医院

白衣天使

援鄂医疗队

第一梯队出征武汉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