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于田县肉兔产业融合发展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16:26  来源:于田县阿日希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1302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于田县肉兔产业融合发展园区建设项目经《关于对于田县肉兔产业融合发展园区建设项目实施的批复(和地牧医扶字[2019]9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于田县阿日希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扶贫资金,计划总投资15500万元。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采用总承包模式和监理标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建设地点:

    一、招标条件

于田县肉兔产业融合发展园区建设项目经《关于对于田县肉兔产业融合发展园区建设项目实施的批复(和地牧医扶字[2019]9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于田阿日希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扶贫资金,计划总投资15500万元。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采用总承包模式和监理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于田县阿日希乡

   2、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1)、建设父母代种兔棚圈74座,总面积122896平方米。其中:单座面积2124.4平方米种兔棚圈29座,单座面积654.95平方米种兔棚圈5座,单座面积1450.35平方米种兔棚圈40座;

2)、建设相关的附属配套:包括饲料库房、消毒通道消毒室、医药库及兽医室、公共厕所、发电机房、红线范围内道路约67500平米,围墙约4050米、室外类沟约3600米、水电工程、消防设施等相关附属配套工程。

   3、招标范围:

1)设计施工总承包本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后期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

2)监理标: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设计施工总承包

1本工程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建筑师(或结构师)注册资格(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备一级建造师注册资格(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2)投标报名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投标代表的牵头人,本项目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力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

2、监理标:监理企业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监理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本监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的企业必须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及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平台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并且所报建项目管理人员可在新疆建设云服务平台可查询,否则将否决其投标。敬请各投标人注意!

    四、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1、工程总承包模式: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协议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或结构师证、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安全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资料员岗位证、材料员岗位证,并提供该一级注册建筑师或结构师(20161月至今)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该一级注册建造师近三年(20171月至今)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以上资质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鲜章一套且密封。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监理标:监理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需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证及主要监理人员技术岗位证及职称证。并提供注册总监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自2017年1月至今类似规模项目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报告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应完成进疆企业信息报送。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一套并密封。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五、评标办法:均采用综合评估法。

    六、发布公告媒介:和田日报社、和田政府信息

    七、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0130-2020年 220日(每日10:00至14:00、15:30至19:30)

    八、投标截止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九、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新疆德益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田市人民路18号玉都国际广场玉座七楼)   联系人:谢志会       电话:0903-2041166

    十、开标地点:和田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田地区住建局三楼)


于田县阿日希乡人民政府                新疆德益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123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