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1 17:20  来源:和田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1263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监理)二、项目概况:该项目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计划总建筑规模117731平米,其中新建小学一所,初中一所,高中一所,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三、建设单位:和田市教育局

一、 项目名称: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监理)

二、 项目概况:该项目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计划总建筑规模117731平米,其中新建小学一所,初中一所,高中一所,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三、 建设单位:和田市教育局

四、 建设地点:和田市乌鲁木齐北路

五、 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其他资金

六、 工期:见招标文件

七、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八、投标人资格(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自治企业:区外建筑企业若中标应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建厅2018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4)项目总监要求: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本单位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12月-至今)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二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监理合同复印件;且中标通知书须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6)项目总监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12月-至今)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一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监理合同复印件;且中标通知书须经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十、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月14日-2020年2月4日(节假日除外)

十一、投标截止日期:见招标文件

十二、开标地点:和田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田地区住建局三楼)

十三、招标代理:新疆云筑天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昊学电话:0903-6196999





和田市教育局    

新疆云筑天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3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