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二中教学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1 11:31  来源:和田地区二中  浏览次数:1336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丶招标条件和田地区二中教学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已经由和发改项目【2019】10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和田市地区二中,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和田地区二中教学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2435.31万元,评标办法为设计施工一

一丶招标条件

和田地区二中教学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已经由和发改项目【2019】10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和田地区二中,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和田地区二中教学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2435.31万元,评标办法为设计施工一体化(含设计方案)综合评估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和田市火车站教育局园区内

2.工程规模:新建教学楼9744平方米及配套附属设施。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和田地区二中教学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

本次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后期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

14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名称必须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中的企业名称保持一致;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具备(满足其中一条要求即可):

要求1:[设计]综合类资质(综合类资质)甲级及建筑施工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要求2:[设计]建筑行业(行业资质)乙级及以上及建筑施工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要求3:[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及建筑施工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工程专业),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设计(2016年-至今,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成的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与本项目类似的公建工程设计项目)设计业绩不得少于2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扫描件或设计合同的扫描件);施工近三设计(2016年-至今)类似业绩不得少于2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施工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意见书复印件)。时间以竣工验收意见书日期为准;

(5)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项目设计负责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成的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与本项目类似的公建工程设计项目)设计业绩不得少于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扫描件或设计合同的扫描件,注:业绩证明材料需反映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近三(2016年-至今)类似业绩不得少于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施工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意见书复印件)。时间以竣工验收意见书日期为准;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协议书。②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③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组成联合体项目的成员不得超过2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代表联合体参与投标;④联合体成员若为疆外企业,企业及人员信息已在新疆建设云上报送通过;⑤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7)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投标均无效。

(8)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6日,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至19:30

2.领取方式:和田市人民路京和小区1-1-502室

3.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和田日报、新疆日报、和田地区行政公署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

和田地区二中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卓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和田市屯垦东路78号

地址:

和田市人民路京和小区1-1-502室

邮编:

848000

邮编:

848000

联系人:

张元春

联系人:

叶科辰

电话:

0903-6199088

电话:

0991-8891887

传真:

0903-6199088

传真:

0991-8891887

电子邮件:

1463399410@QQ.com

电子邮件:

25196141@QQ.co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