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违法行为企业列入“黑名单”管理的通报

日期:2019-10-29 12:05  来源:和田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2846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  2019年以来,和田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地委、行署的领导下,狠抓建筑市场监管、不断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但仍有一些企业无视国家自治区法律法规,扰乱建筑市场秩序。为严肃法纪,依法治理整顿规范建筑市场秩序,针对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经地区住建局研究,决定对江西中慧城乡建设开发公司、新疆兴立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列入“黑名单”管理。
  2019年以来,和田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地委、行署的领导下,狠抓建筑市场监管、不断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但仍有一些企业无视国家自治区法律法规,扰乱建筑市场秩序。
为严肃法纪,依法治理整顿规范建筑市场秩序,针对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经地区住建局研究,决定对江西中慧城乡建设开发公司、新疆兴立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列入“黑名单”管理。
1、对江西中慧城乡建设开发公司、新疆金达鑫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新疆鸿晟龙琪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新疆渝江华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资质已被自治区住建厅注销)4家施工企业和新疆兴立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喀什第三师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所3家招标代理公司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清理出和田地区建筑市场,不得再在和田地区从事建筑市场活动。
2、新疆玉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田建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疆福泰恒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疆财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疆胡杨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家施工企业自行政处罚决定书下达之日起,一年内禁止参与和田地区建筑市场活动。




和田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28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