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2020年度人员录用招考指引

日期:2019-10-14 19:16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  浏览次数:1381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的工作安排,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与直属单位2020年度人员录用招考工作已于2019年10月11日启动。本次招考中国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共计划招录人员18名。本次招考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以下(http://zhaopin.pbc.gov.cn)网站进行报名。时间:10月11日10: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人事司的工作安排,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与直属单位2020年度人员录用招考工作已于2019年10月11日启动。本次招考中国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共计划招录人员18名。本次招考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以下(http://zhaopin.pbc.gov.cn)网站进行报名。时间:10月11日10:00—10月20日22:00。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以上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报名推荐表以及查询相关招考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

2019年10月11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