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8-08 17:40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902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陈全国主持 金德水到会指导 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出席新疆日报乌鲁木齐8月7日讯 记者姚彤报道: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陈全国主持 金德水到会指导 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出席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8月7日讯 记者姚彤报道: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金德水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作出了专门安排。会前,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陈全国、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艾尔肯·吐尼亚孜、王君正、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作了交流发言,雪克来提·扎克尔、孙金龙、李鹏新、徐海荣、田文、纪峥、杨鑫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着力点和努力方向。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强大动力。


陈全国指出,针对学习中检视出的问题,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直接面对、勇于修正错误,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要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高度负责、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陈全国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在中央指导组的指导下,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到实处。要继续抓好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做好表率贯穿始终,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检视问题往深里走、整改落实往实里走、组织领导往严里走。要聚焦使命任务、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建强用好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正风肃纪,下大力气防止和纠正“四风”“四气”,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把握规律特点,严格制度执行,创新方式方法;扛起主体责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凝聚工作合力,做好“三个表率”,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链接:http://wap.xjdaily.com/xjrb/20190808/137298.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