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和田消防借力“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2000余件

日期:2019-03-19 16:58  浏览次数:1065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19年3月14日上午11时,新疆和田地区隆重组织开展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销毁大会,地区工商、消防、质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和田市个体工商户、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销假大会。销假大会在和田市团结新村举行,伴随着一声“点火”的口令,堆积成山的假香烟、伪劣食品、不合格药品、非法盗版出版物、假冒伪劣

2019年3月14日上午11时,新疆和田地区隆重组织开展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销毁大会,地区工商、消防、质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和田市个体工商户、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销假大会。


销假大会在和田市团结新村举行,伴随着一声“点火”的口令,堆积成山的假香烟、伪劣食品、不合格药品、非法盗版出版物、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55大类800余个品种价值近900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被付之一炬,围观群众拍手称快。和田地区消防救援支队通过近一个月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查获收缴的20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也一同被进行了集中销毁。


 通过此次销假活动,有效提高了地区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切实达到了教育群众、震慑不法分子的目的,同时有效净化了全地区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