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税务局三方面切实优化纳税服务

日期:2018-09-29 13:24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295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便民春风办税常态化机制,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紧盯问题、突破瓶颈、不断优化服务。一是在减少办税等候时间方面,打出“组合拳”。大力宣传并推行以网上办税为主,自主办税和其他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网上办税服务,推动服务深度融合

和田地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便民春风办税常态化机制,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紧盯问题、突破瓶颈、不断优化服务。一是在减少办税等候时间方面,打出“组合拳”。大力宣传并推行以网上办税为主,自主办税和其他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网上办税服务,推动服务深度融合,实现“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使纳税人办税更便捷、更高效。提升互联网与税收工作融合度,再次升级网上办税系统,依托“互联网+税务”,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办理税收业务。二是减轻纳税人负担方面,严格落实纳税服务相关制度。加强一次性告知制度的落实,让纳税人可根据所办理的业务需要哪些资料,有效减少了纳税人来回跑的情况发生,而且积极推动延时服务、首问责任等制度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贯彻落实首问责任制度,保证每位税务干部都积极主动承担首问责任,每一位纳税人均能得到无差别的纳税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三是扩大服务范围方面,解决企业瓶颈问题,让纳税人舒心。进一步加强纳税服务上门服务力度,组织业务骨干集中力量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走访、座谈活动,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税务相关的难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管理情况等,全面掌握企业税收相关信息。认真收集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安排人员进行面对面纳税辅导,引导企业对纳税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努力帮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认真落实A级纳税人激励措施,加大对“黑名单”纳税人和D级纳税人的联合惩戒,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良好环境。  


来源链接:http://www.xj-n-tax.gov.cn/htdq/swxw/201809/t20180926_7384.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