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税务局精准落实国务院七项减税政策

日期:2018-09-11 13:24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282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全面精准落实国务院七项减税政策,为进一步支持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发展,有效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实体经济发展后劲保驾护航。一是强化宣传辅导。对外,充分利用LED屏、微信公众号、税企联络群、推广二维码等方式推送七项减税政策,上门开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辖区纳税人开展政策培训会及座谈会

和田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全面精准落实国务院七项减税政策,为进一步支持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发展,有效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实体经济发展后劲保驾护航。一是强化宣传辅导。对外,充分利用LED屏、微信公众号、税企联络群、推广二维码等方式推送七项减税政策,上门开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辖区纳税人开展政策培训会及座谈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辅导,确保纳税人对减税政策知晓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对内,精心选派专家骨干对基层干部开展系统培训,深度解读七项减税政策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和征管流程,确保干部准确掌握政策的适用对象、范围、享受条件,熟练操作相关办税系统,做到准确答复。二是优化纳税服务。简化办税流程,全面梳理实施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任务,将减税政策办理条件、时限、方式等具体办税流程广泛宣传,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纳税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预约办税、提醒服务等办税服务制度,加强导税咨询服务,积极拓展网上办税,实现服务提速。做好纳税人风险管理工作,对纳税人存在的填报不准确、核算不规范、享受不到位等问题及时提醒,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涉税风险。三是硬化督查管理。加大政策落实引导和监督力度,通过专项督导、执法督察、绩效考评等方式,不定期对七项减税政策宣传辅导、服务质效、贯彻落实等方面开展督查。建立七项减税政策执行情况反馈和跟踪问效机制,加强后续监管,依托金税三期系统和第三方信息梳理、筛选、核实符合减税政策纳税人名单,准确定位优惠对象,建立管理台帐,做好减税政策效应的实时预测、分析评估工作,确保减税政策精准落实,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xj-n-tax.gov.cn/htdq/swxw/201809/t20180911_5360.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