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税务局四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日期:2018-09-05 13:23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313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地区税务局一直以来都将有序推进办税服务厅改革,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税务机关,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作为税务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优化纳税服务。主动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并对纳税人反应的问题和建议,汇总梳理,明确责任分工,逐类逐项逐个限时解决

和田地区税务局一直以来都将有序推进办税服务厅改革,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税务机关,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作为税务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优化纳税服务。主动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并对纳税人反应的问题和建议,汇总梳理,明确责任分工,逐类逐项逐个限时解决。二是以依法治税为目标营造公平公正的执法环境。牢固树立“公正执法是最优服务”的理念,大力推进依法治税,加强税收政策确定性管理,及时研究解决纳税人提出的政策问题,切实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三是以税收政策为依据强化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以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重点,加强相关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和咨询辅导,协助企业降低税收成本,深化大企业税收服务,为创新创业和民生改善提供税收政策支持。四是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优化完善税收征管体制。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重点,巩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发挥数据治理和应用纳税服务和税收征管工作中的支撑作用,通过拓宽网上办税、加强信用建设等设施,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链接:http://www.xj-n-tax.gov.cn/htdq/swxw/201809/t20180905_5065.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