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税务局全力确保首个纳税申报征收期运行平稳

日期:2018-08-17 13:21  来源:税务局  浏览次数:258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日到8月15日,是和田地区各区县级税务机关挂牌成立后的首个纳税申报征收期,和田地区税务系统积极推进“一厅通办”和“一键咨询”,并推出“一窗通办”、“一事不二罚”、“一次申请、一套资料”三项承诺,全力确保区县级税务机关挂牌成立后的首个纳税申报征收期运行平稳。一是一窗通办让办税时间减半、效率翻番。在全面推

8月1日到8月15日,是和田地区各区县级税务机关挂牌成立后的首个纳税申报征收期,和田地区税务系统积极推进“一厅通办”和“一键咨询”,并推出“一窗通办”、“一事不二罚”、“一次申请、一套资料”三项承诺,全力确保区县级税务机关挂牌成立后的首个纳税申报征收期运行平稳。


一是一窗通办让办税时间减半、效率翻番。在全面推行办税事项“一厅通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综合业务“一窗通办”,实现“一次叫号、一窗受理、一窗出件”,并对相同业务事项进行整合,对办税服务厅场地进行资源整合,对相关人员进行征管业务操作培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区县级税务机关挂牌成立后的首个纳税申报征收期。


二是一键咨询让涉税咨询口径统一、答复权威。区县级国地税合并后,办税服务更高效,涉税咨询更精准。打一个电话,就能在语音导航提示下,根据税种类型把业务都问清楚,解读政策和落实政策也是一个口径,对于复杂的涉税问题还可以转接专家坐席,使答复更准确、更权威。


三是一网办理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有了电子税务局,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办理绝大部分的涉税事项,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到改革红利。新的网上税务局不仅增加了统一导航页面,实现了关联业务的“一网办理”,还能同时打印涉税电子证明和电子文书,大大减轻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率。



来源链接:http://www.xj-n-tax.gov.cn/htdq/swxw/201808/t20180816_2384.html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