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重点建设项目执行及结果公开情况

日期:2017-06-18 20:00  来源:和田地区发改委  浏览次数:198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认真编制和田地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我委按照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认真编制完成地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并上报地委、行署审定后正式印发,确定全地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160个,计划完成投资310.69亿元,占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67.4%,其中:续建项目63个,计划完成投资87.78亿元;新开工项目82个,计划完

一、认真编制和田地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我委按照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认真编制完成地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并上报地委、行署审定后正式印发,确定全地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160个,计划完成投资310.69亿元,占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67.4%,其中:续建项目63个,计划完成投资87.78亿元;新开工项目82个,计划完成投资222.91亿元;前期项目15个。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下达后,各县(市)及时分解项目计划,确定项目负责人,积极推动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二、及时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调整

根据自治区推进落实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年内无法开工建设或无法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重点建设项目,及时安排县(市)上报重点建设项目替换项目,反复征求了各县(市)和行业部门意见,形成了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调整计划,报行署批准后印发,调整后重点建设项目为176个,计划完成投资298.61亿元,占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64.77%,其中:续建项目58个,当年计划完成投资81.71亿元;新开工项目103个,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16.9亿元;前期项目15个。

三、重点建设项目调度推进情况

我委积极牵头组织筹备项目推进会议,分别于2月5日、4月17日、5月21日,在地委、行署召开了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通报了各阶段投资完成情况,重点研究解决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明确解决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卡住时间节点,跟踪督查推进,有力地推进了项目建设进度,为圆满完成全年46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重点建设项目信息公开情况

1.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公开方面: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和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调整计划编制完成后,分别以和地重点办〔2017〕2号、和地重点办〔2017〕10号文件印发各县(市)委、人民政府和地直有关单位,因重点项目计划表中含有涉密项目,未再扩大公开范围。

2.重点建设项目结果公开方面:重点建设计划印发各县市及地直相关部门后,实行月报制,每月25日汇总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截止11月,全地区重点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318.82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06.77%,并以专报、通报、信息等形式公开重点建设项目相关情况。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