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行政处罚】和田地区11月典型酒醉驾案例曝光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821次   【字体:

1.2023年11月9日4时51分许,比某驾驶新RE3*** 小型汽车在和田市东环路与玉石文化广场丁字路口0米处,被和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94 mg/ 100ml。经查,比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属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2023年11月11日22时20分许,吉某驾驶新RL6 ***普通摩托车在墨玉县吐外特乡道7公里800米处,被墨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151 mg/ 100ml。经查,吉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属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2023年11月22日19时00分许,艾某驾驶新R63***  小型汽车在墨玉县乌尔其乡托格热克阿依迪村路段处,被墨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210 mg/ 100ml。经查,艾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属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