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和田地区行政公署

政府信息公开

【健康和田行动】和田地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1074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讲好美丽中国、美丽新疆、美丽和田故事,切实提高和田地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3年8月14日,和田地区卫健委统筹辖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活动主题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通过公众号、有奖知识问答、观看科普视频等方式在机关、医院、村(社区)、家庭、企业等健康促进“六进”场所,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累计开展活动220余场次,受教人数5万余人。



和田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8月14日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