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这里表演绝对精彩,让人看了还想看......

日期:2023-05-04 18:30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589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和大家一起跳麦西来甫,深刻感受到了和田人民的热情。”5月2日,来约特干故城看到和田舞蹈的游客刘女士激动地说。当天,新玉歌舞团在约特干故城开展精彩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在独具特色的和田赛乃姆舞蹈中拉开帷幕,由新玉歌舞团演员们演出的具有诙谐幽默的原创舞蹈《和田烤包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和大家一起跳麦西来甫,深刻感受到了和田人民的热情。”5月2日,来约特干故城看到和田舞蹈的游客刘女士激动地说。

当天,新玉歌舞团在约特干故城开展精彩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在独具特色的和田赛乃姆舞蹈中拉开帷幕,由新玉歌舞团演员们演出的具有诙谐幽默的原创舞蹈《和田烤包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的游客们也跟着节奏一起跳麦西来甫,共同感受和田歌舞的魅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wgsNYMThjn0qOCzCYL9F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