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运营直播+快送 大学生艾则孜走向创业路

日期:2023-04-23 18:40  来源:和田发布  浏览次数:721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我从微信小程序闪蓝快送超市下单,买了袋面粉和调料,没想到刚下单半小时,这家快送超市的快送哥就把这些东西送货上门了。”家住和田市城西小区的刘女士说。刘女士口中的这家闪蓝快送超市就是大学生艾则孜·肖开提开设的一家网上超市。2019年7月,艾则孜·肖开提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毕业回到和田先后在几家公

“我从微信小程序闪蓝快送超市下单,买了袋面粉和调料,没想到刚下单半小时,这家快送超市的快送哥就把这些东西送货上门了。”家住和田市城西小区的刘女士说。

刘女士口中的这家闪蓝快送超市就是大学生艾则孜·肖开提开设的一家网上超市。

2019年7月,艾则孜·肖开提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毕业回到和田先后在几家公司工作,积累工作经验。2022年,他决定自主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经走访市场调研,艾则孜利用招商优惠政策在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立新疆闪蓝快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抖音平台开设闪蓝快送超市,采取“直播+微信小程序下单+同城快送”方式为和田市民提供米面粮油、蔬菜,水果,饮料,酒水,调料等日用品30分钟快送超市便民服务,由于物美价廉,贴心服务受到消费者的信任和赞誉。

起初,艾则孜起早贪黑辛苦经营,半年后靠诚实守信,商品质量赢得更多的客户,慢慢地生意逐渐好了起来,为满足市民需求,保障及时送货,艾则孜今年又招了3个快送哥加入到了他的公司,每天接单送单,忙得不亦乐乎。

“我现在的底薪是每月2000+每单2元,越干越有劲,跟着他干有盼头。”闪蓝快送哥阿卜杜库都斯·阿不都热扎克说。

青年创业正当时。艾再孜以实际行动走上了一条成功的创业之路。

“我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下,我们和田的特色产品通过我的抖音小店和其他电商,会走向全国。同时,将会引领更多年轻的大学生毕业回到家乡自主创业,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艾则孜说。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htfbapp/yw/202304/t20230421_12971073.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2971073&aid=1&sid=10111&action=like&digg=0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