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天津篮球队教练为和田代表队进行专业指导

日期:2023-03-28 18:58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2306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6日,和田地区篮球、和球队代表团来到天津开始为期3天的交流学,此次活动由天津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地区文旅局承办。当天,和田体育代表团与天津团泊体育中心篮球队员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现场,大家秉承“增进了解、增加友谊、增强团结”的体育精神,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增进了津和两地运动员之

3月26日,和田地区篮球、和球队代表团来到天津开始为期3天的交流学,此次活动由天津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地区文旅局承办。

当天,和田体育代表团与天津团泊体育中心篮球队员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现场,大家秉承“增进了解、增加友谊、增强团结”的体育精神,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增进了津和两地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天津篮球队还向和田代表队赠送了篮球纪念品。

比赛结束后,天津篮球队教练徐贵军为赛事做出了点评,并为和田代表队在篮球技战术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做出了指导,实地开展了训练、技战术演练。

“能够来到天津参加比赛感到非常高兴,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掌握了一些新的技巧,回去以后我会运用好学到的技术,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和田篮球队队员阿布力克木·阿迪力江说。

“他们身体对抗、空切跑动、在场上的呼应和沟通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不足是参加的比赛少了些,没有大赛的经验,希望和田篮球队多来天津和我们多打一些友谊赛,切磋球技。”天津篮球队队员高森堡说。

天津篮球队教练徐贵军说:“和田篮球代表队虽然是一支业余队伍,但是很有特点,尤其是内线和外线的串联,内线的强攻。还有,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和激情,也深深感染了我们队员。”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gS7BSC7RFZNDrlyUDMQl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