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合”美美 千里相约 和田文旅推介在安徽合肥拉开序幕

日期:2023-03-23 18:01  来源:和田发布  浏览次数:3014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浩瀚的大漠、皑皑的雪山、潺潺的河流、辽阔的草原、金色的胡杨、神奇的峡谷、绝美的壁画……3月22日,“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暨和田地区名优特色农产品“皮山礼物”展销订购活动走进安徽省,在首站合肥市的推介会上,和田品位高、类型全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3月22日,“和田·中国特种

浩瀚的大漠、皑皑的雪山、潺潺的河流、辽阔的草原、金色的胡杨、神奇的峡谷、绝美的壁画……3月22日,“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暨和田地区名优特色农产品“皮山礼物”展销订购活动走进安徽省,在首站合肥市的推介会上,和田品位高、类型全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3月22日,“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暨和田地区名优特色农产品“皮山礼物”展销订购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民政厅指导,和田地区文旅局承办,安徽省生态农产品协会协办。

活动中,对和田地区的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同时发布了“万人游新疆”援疆旅游产品,合肥市文旅局与和田地区文旅局签订了游客输送协议,推动安徽、和田两地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地旅游合作,逐步实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据了解,2023年安徽旅游援疆活动全面升级为“万人游新疆”,内容包括“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为代表的“引客入疆”、新疆游客赴皖的“安徽旅游”以及“皖和两地的文化交流”等系列文化润疆活动。其中已成功开行运营6年的“皖和号”援疆旅行专列今年将全新升级,旅程主打“快旅慢游”的“飞机+软卧专列”组合,旅程北到阿勒泰、伊犁,南至喀什、和田,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南北疆环游之旅,将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安徽环球文旅集团总裁徐华玉表示:“2023年,我们将把整个赴新疆旅游的线路和产品常态化、常规化,扩大覆盖面,同时针对不同群体,做好各类特种旅游,推进新疆旅游产品升级。”

为进一步深化安徽援疆成果,此次活动中专门对和田地区名优特色农产品“皮山礼物”进行了推介。首场推介中,安徽省66家协会、企业与皮山县企业现场签订了订购协议,签约金额1080万元。

“此次不仅推介了我们和田地区尤其是皮山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对‘皮山礼物’也进行了大力推荐,合肥市的企业家们踊跃订购,积极支持,对推动和田地区特别是皮山县旅游和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安徽省援疆干部、地区文旅局副局长李冬冬说,“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推动和田地区文旅资源开发,深化皖和两地交流交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首场活动中,安徽省43家旅游企业和多家媒体单位参加。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htfbapp/yw/202303/t20230322_12377481.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2377481&aid=1&sid=10111&action=like&digg=2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