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日期:2023-03-21 18:39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871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开工仪式在和田地区G580线(阿和公路)K615+500米处举行,标志着和田地区2023年公路建设项目全面启动。图片开工仪式现场。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项目起点位于G3012墨和高速洛浦东附近,与国道315线连接,经洛浦县、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终点与G3012墨和高速连接,路线全长 117

3月20日,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开工仪式在和田地区G580线(阿和公路)K615+500米处举行,标志着和田地区2023年公路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图片开工仪式现场。

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项目起点位于G3012墨和高速洛浦东附近,与国道315线连接,经洛浦县、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终点与G3012墨和高速连接,路线全长 117.877 公里,主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为 20.54 亿元。

该项目作为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提高综合交通运输能力,成为南疆联系内地的纽带,是出疆三大通道中的南通道,与既有国道315线走向总体平行,由西向东连接G3012、G580等多条干线公路,成为南疆地区东西走向的交通大动脉。对促进南疆地区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和田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庆章表示,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是一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民生路,建成后,将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要积极为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要素保障、创造便利条件,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施工环境,切实保障项目“无障碍”推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为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地区相关领导,和田市、和田县、墨玉县、洛浦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地区交通运输局、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代建单位、一、二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人员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TKg1GkkI2PSOi1UFo0Rg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