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如何深化群众创新、劳模引领、关键核心创造,这个会这样说

日期:2023-03-19 11:34  来源:和田发布  浏览次数:612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地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工会系统2023年职工创新活动工作会议。会上,劳模和优秀职工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并宣读了《自治区总工会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的决定》,为“五小”示范性优秀创新成果、劳模引领性优秀创新成果、关键核心技术创造性优秀创新

3月17日,地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工会系统2023年职工创新活动工作会议。

会上,劳模和优秀职工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并宣读了《自治区总工会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的决定》,为“五小”示范性优秀创新成果、劳模引领性优秀创新成果、关键核心技术创造性优秀创新成果奖获得者及2022年自治区产改最佳实践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要求,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持续深化“群众创新、劳模引领、关键核心创造”职工创新活动,面向职工群众广泛征集优秀创新成果,将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职工群众中,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功立业,持续激发广大职工创造活力和创新潜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和田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全体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创新力度,力争创造更多创新成果。”和田玉洁环保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艾尼瓦尔·阿不都哈力克说。

“这次,我的两项创新被评为职工创新成果奖,通过技改创新,减少了企业能源消耗,改善了一线工人工作环境。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继续开展五小创新工作,同时号召我们企业全员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墨玉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水泥车间主任邓建国说。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新疆京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京和纺织产业园职工之家、全国“最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团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htfbapp/yw/202303/t20230318_12290363.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2290363&aid=1&sid=10111&action=like&digg=0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