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3-03-10 17:0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209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王沪宁主持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等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沪宁主持

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等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沪宁主持会议。

3月9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沪宁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会议通过了经全体委员酝酿讨论的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将这个候选人名单提交10日下午举行的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石泰峰对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听取了有关文件草案讨论和修改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通过。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春华、沈跃跃、王勇、周强、帕巴拉·格列朗杰、何厚铧、梁振英、巴特尔、苏辉、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来源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23-03/10/content_5745665.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