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某单位聘请某场所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0 10:58  来源:某单位采购领导小组  浏览次数:2364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某单位聘请某场所工程项目监理 二、项目编号: 2023- JWXJDQ –F1003 三、项目概况:为我单位信息化工程建设提供监理服务。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某单位聘请某场所工程项目监理

二、项目编号:     2023- JWXJDQ –F1003

三、项目概况:

为我单位信息化工程建设提供监理服务。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经年审合格的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授权书需附法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当单独提供(须附法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鲜公章),并与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相一致;

3.提供 2020-2022 年度由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公司按照实际发生提供);

4.提供 2022 年税务机关出具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

5.提供本单位缴纳的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单位社保缴费凭证);

6.资质要求:监理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专业资质(通信工程) 乙级及以上资质;

7.项目负责人要求:标项二:监理投标人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

8.近三年(2020 年 1 月 1 日至开标之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 “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上各网站信息尚在处罚期内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招标活动。(附以上各网站要求页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企业应当具备投标产品的关键设备,在履约环节不得违法分包,一经发现存在违法分包行为,分包和被分包企业均将受到相关处罚。

五、竞谈文件申领时间、地点、方式

(一)申领时间: 2023 年 2 月 20 日至 2 月 27日,每日上午 10 : 00 至 13 : 00 ,下午 15 : 30 至 18 : 00(北京时间)。

(二)申领地点:  和田市(电询)。

(三)申领方式

严禁标书外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他人泄露。

(四)招标文件售价:  100  元/份。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投标开始时间: 2023年 2 月 20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截止时间: 2023 年 3月 10日 16 时 00分(北京时间)。

(三)投标地点:和田市(电询) 。

投标方式:由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现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 2023 年 3 月 10日 16 时 00 分(北京时间,应与投标截止时间保持一致)。

(二)开标地点:和田市(电询)。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和田政府网》上发布。

九、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先生、郑先生

办公电话:0903-2971233、0903-2971000(转采购办)

十、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0903-2971000(转纪委书记、副书记)



某单位采购领导小组

2023 年 2 月20 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