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某单位服务社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4 13:01  来源:某单位采购领导小组  浏览次数:2309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某单位服务社供应商采购项目二、项目编号:2023-JWX.JDQ-F1002三、项目概况:为和田某单位超市提供为期1年的日常生活用品配送售卖服务。四、投标人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某单位服务社供应商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3-JWX.JDQ-F1002

三、项目概况:为和田某单位超市提供为期1年的日常生活用品配送售卖服务。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须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注册资金500万(含)以上销售型企业,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且为非外资、参股或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食品流通(经营)许可证、烟草专卖许可证等证照齐全。

(六)投标人需有一定规模的连锁超市(3家)或在和田有固定经营场所,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和经营管理能力,有与经营规模相应的管理机构。

(七)投标人需有稳定的货源筹措渠道,独立物流配送能力(厢式货车2台及以上),和田地区有固定的仓储场所。

(八)投标人需有税务部门出具的近六个月完税证明。

(九)投标人需有二O二二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十)投标人需有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记录。

(十一)投标人信誉良好(“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3年2月14日至2月21日(10:00一14:00,16:00一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发售地点:

和田地区和田市)电询)

(三)发售方式:投标人必须指定专人现场提交报名材料填写报名登记表,招标文件通过领取光盘文件或通过电子邮箱发放,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税务登记证:

4.食品流通(经营)许可证、烟草专卖许可证: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6.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

7.“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四)招标文件售价:100元/份。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投标开始时间:2023年2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3月14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三)投标地点:和田地区和田市(电询)

(四)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3年3月14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开标地点:和田地区和田市二环北路163号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和田地区行署网站》上发布。

九、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先生

办公电话:0903-2971253、0903-2971100(转采购办)

地址:和田市二环北路

十、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903-2971100(转纪委书记或副书记)



某单位采购领导小组

2023年2月14日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